实力平台注册网站fa999999.com
网站地图 |   收藏本站   |    联系我们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平台资讯

富联平台:田中圭已就任所属事务所Triston Entertainment的董事与小栗旬共事

发布日期:2023-08-23 14:17:19 浏览次数:

富联平台:田中圭已就任所属事务所Triston Entertainment的董事与小栗旬共事

田中圭已就任所属事务所Triston Entertainment的董事与小栗旬共事

  富联平台 近日,据日媒报道称,演员田中圭已经就任所属事务所Triston Entertainment的董事,与小栗旬一起共事。

  消息称,小栗旬于今年6月正式就任所属该事务所社长,田中圭也于同一时间就任了董事,两人之前也会定期约在一起边喝酒边讨论事务所的将来。事务所目前有绫野刚、木村文乃、坂口健太郎等众多人气演员在籍。

  据悉,小栗旬自出道以来就与Triston Entertainment有着合作,双方合作长达20年,因此前社长也决定将社长的位置给小栗旬,而田中圭也是该社的人气演员,合作时间同样很长,未来也会继续努力。

本文由富联平台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tzclub.org/zhuangxiugonglue/1282.html

查看更多 >>

推荐阅读